close

這星期二,學校附近在噴殺蟲藥

為了要避開藥劑,就想說跟著漾爸漾媽一家一起出去避難

家裡的東西也有些要包好,不然可能會沾到藥劑

一些蔬菜水果也就都得要包好藏起來...

平常我都會買蔬菜水果放在漾媽家,因為我都在這裡搭伙吃飯

所以東西都是漾媽在處理較多

 

出去逛了整天回來以後

我開櫃子找零食吃

發現兩把空心菜在零食櫃裡面

我想說:漾媽還真會藏,知道廚櫃比較密封一點......

不疑有他的將菜拿出來,把門關上

 

隔了一天......

下午...漾媽在打電腦

我在思索晚餐要煮什麼

突然想起來我星期一有買一條漂亮的苦瓜還沒煮

就很開心的去開了冰箱...

「咦?苦瓜咧?......」

翻翻冰箱,沒有苦瓜的影子

問了漾媽,樣媽生氣的說

「妳居然問我苦瓜在哪裡?妳哪時候看到我有煮過苦瓜給妳吃了......

朋友做這種的啦!認識了三年還不知道人家不吃苦瓜的!妳沒發現我根本沒去動它嗎???哼哼~~」

我還真不知道她不吃苦瓜咧!(因為餐桌上從來沒有出現過)

後來我隱約想起一個畫面......

零食櫃裡面似乎有一個紅白相間的塑膠袋......

趕快開零食櫃一看

哇哩咧......苦瓜躺在櫃子深一點的地方啊!!!(被擠到後面去了)

重點是...

它發霉了它發霉了它發霉了它發霉了它發霉了!!!

天殺的~一條50元的苦瓜就這樣被「悶死」在零食櫃裡面

我整個暴走,跟漾媽說:「妳怎麼把苦瓜悶在櫃子裡啊~難怪會發霉!!!」

漾媽用不屑的眼神+口氣跟我說:「誰叫妳買了我不吃的東西~~~ㄌㄩㄝ~」

貓(斜眼看):「妳知道嗎...我要是再晚個幾天發現它......妳的廚櫃就會有食物的腐爛味了......」

漾媽:「啊......(傻眼)...還好妳現在發現它了......:P」

 

整個白目~~~

後來我因著那50元的不甘心

硬是把有發霉的地方挖挖挖...挖乾淨

還是用黑豆鼓炒一炒吃了......(還好味道沒變)

 

這過程中漾爸補了一槍給漾媽...

因為漾媽說:「妳問我老公,我嫁給他後什麼時候煮過苦瓜了?」

漾爸慢條斯理的回答說:「妳的確不吃啊......所以我少了一樣可以吃的菜...」

 

結論:漾爸就這樣子因著苦瓜事件又被記了一筆......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