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陳小蛙一起去中醫診所回診(是我去看醫生)

當我躺在推拿床上溫灸

煙霧裊裊中......

 

陳小蛙認真的問了我一句:「貓咪,我問妳喔,我......真的有那麼白目嗎?」

(平時她都被漾媽說她是白目)

嗯......當我思索了一下以後......我回答「是啊」(畢竟她跟漾媽一樣都是....同類XD)

 

但是陳小蛙不死心,再說:「可是我不覺得我白目啊!」

 

我躺在床上,手枕著頭,悠閒的回答說......

 

「妳問這個問題跟漾媽是一樣的啊...就都是『人在白目中不知白目......』..........」

 

 

結論:我覺得我還不錯,因為我有「自知之明」.........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