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電腦前想一想

打開塵封很久的痞客邦...

嗯~~~

既然我不喜歡用無X...

天X又老是有個裝熟的人常看我的blog又留些怪怪的留言...還要電話咧!

(照節慶在問候我的...之前還莫名寄卡片來學校)

那我來痞客邦把版面的灰塵撢一撢......

重新啟用這裡吧~~~

 

李柏...你看我很講義氣吧~~~我要認真的來這裡打文章了XD

(此刻打到這裡我又按到鍵盤上的休眠鍵......="""=)

心機的版可以移來這裡嗎?

邀請大家可以常常來留言~~~~~!!!

還可以開啟討論話題跟留重要訊息說~~~~~~~

 

心機寶貝們~~~加油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tw...

話說上星期六參加中心盃...

被打慘了真是...

老登超強

一個人撐全場的排球咧......

還有唯一出席的正港南大學生---小滋

(我跟以琳是另一個"南大"的學生= =a)

打了第一場就覺得我的腰快斷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=________=

貓的五子棋贏過兩個人後~就跟前四強無緣啦!XD

 

小結:我真的很想運動耶...誰陪我一起啦~~~(打羽球或是快走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